luminosity_yuyu

人间值得

715小抽奖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幸运了吧!蟹蟹kitty小姐姐,五周年快乐哦!以后有很多很多个十年呢
🎈(๑╹◡╹)ノ"""

想不出昵称的Kitty:

中奖的宝宝来私信我一下哈~


大家评论我一条条看过去了,为了方便日后写就不逐条回复了。


我记得有个妹纸评论里说过,以前的时候我每条评论都会回复现在可能工作忙就没有了,确实是这样啦,因为文章都是我上班摸鱼码的,加上晚上要去健身房锻炼,真的恨不得一天48小时。


所以我有时候也觉得特别抱歉,感觉没回复就辜负了你们一样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


大家早点睡!!!我先睡为敬(?)我打这段话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开了嘤థ౪థ


汪小汪:



@于杞杞 @是真的吧 @Roki 恭喜中奖




想不出昵称的Kitty:







致力于把抽奖发展成一种日常的凯蒂来了hhh
















那天逛淘宝,无意中发现了一家店,猫兔的发圈我觉得还蛮萌的。然后一个念头一闪而过,我就点进店铺主页一看:看到公告说7.10-7.18只接单不发货,我就知道店主肯定是去重庆过节了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东西都不贵,但是都蛮好玩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里抽三个宝宝,店铺里50元以的小东西内任选一样送~
















7.15晚上开奖啦~
















估计要等店主回来才能发货了,so 不要急哈~
















评论啥呢?我也不知道哈哈哈随便啦说说你想看的脑洞好了~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7)